学生社团
  • 12-26
    2016
  • KAB创业俱乐部

    KAB创业俱乐部 【秘书处分管理事】 (一)办公室 1、日常文档处理,负责整理收集俱乐部所需的相关资料(协会简介、通讯录、会议记录、考勤簿、活动策划书、通讯稿、活动照片)。

  • 12-26
    2016
  • 2016学年第二学期KAB创业俱乐部工作总结

    一、本学期工作总体回顾 悄然已逝的一学期,温州医科大学KAB创业俱乐部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和全体成员共同努力以及各兄弟协会的支持下,协会不断的发展壮大。

  • 共3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
联系我们
办公地点: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同心楼224
办公电话:+86-0577-86693630邮政编码:325035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23 cxcy.w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麦拓信息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