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公地点: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温州医科大学同心楼224
    办公电话:+86-0577-86693630
    邮政编码:325035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概况 >> 机构设置
  • 姓名

    岗位

    职责

    俞林伟

    副院长

    学院工作总负责,学院的人事、科研、学科建设等工作。教学、宣传、创业基金会、创业园运营、创业实践基地、校内各部门学院协调等工作。

    春燕

    副院长

    林文诗

    团委副书记兼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

    分管“挑战杯”大学生创业竞赛、学生科研项目等工作。

    金伟琼

    教务处副处长兼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

    分管创新创业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等相关工作。

    翟渊明

    综合办副主任


    1.创业教育班级的建设与管理;2.创业教育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与修订;3.创业类课程建设与管理等;4.创业校内外师资发展,聘任和师资库建设等;5.各级各类创业实践活动的组织与实施;6.学校创业项目的遴选、孵化,各类创新创业竞赛项目的组织申报与管理7.创业实践项目评审与管理;8.众创空间建设与活动组织;9.与各学院各部门的创业事务协调;10.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黄蕾蕾

    专职科研

    1.综合办科员工作;2.学院的新闻宣传、网站管理、档案管理等;3.大学生创业园及国家双创实践基地的日常管理;4.KAB等大学生创业社团的管理;5.校外考察交流的安排等;6.创业专家讲座的组织安排与管理;7.学院硕博士研究生的学风建设、宿舍管理、谈心谈话等;8.兼任省哲社基地的学术秘书,负责课题经费管理、结题申请等;9.进行创新与创业教育的理论与实践的研究;10.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潘明杰基地办主任


    1.学院硕博士研究生的培养工作;2.基地与省里上级部门对接;3.基地专任教师的人才引进、职称申报、科研统计等;4.与人事处、国合处、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的通知、联络、事务协调等;5.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潘荣桂

    基地办科员

    1.学院硕博士研究生的培养工作;2.研究生的课程安排;3.博士生导师资格申报、复审等;4.基地科研人员的成果统计等;5.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16 cxcy.w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