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公地点: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温州医科大学同心楼224
    办公电话:+86-0577-86693630
    邮政编码:32503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版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温州医科大学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中国基因药谷
  • 作者:韩忠/文 许春燕/图  编辑:作者  来源:   浏览:; 时间:2022年10月20日 20:10

  •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为拓展温州医科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壮大创新创业教育实力,1020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春燕带领学校创新创业团队中国基因药谷进行实地调研,药谷(温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勇伟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 

    团队一行人在药谷的相关工作人员讲解下率先了解了中国基因药谷的发展历程及未来展望,参观并学习了FGF家族生长因子药物的创新研发、药物产品、临床案例以及其他医药科技等,深入了解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李校堃带领的生长因子药物研发团队及其他科研队伍对中国基因药谷,乃至瓯海生命健康小镇的建设发展的重贡献。

    双创交流会上,曾副院长和创新创业团队围绕校企共同育人主题与药谷负责人赵忠镇和药谷(温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勇伟及其他代表公司负责人进行交流与商讨,双方就资源的使用与对接、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目标与现状及创新创业比赛项目的需求与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细致深入的研究,并共同形成对创新创业教育事业茁壮发展的美好愿景。

    最后,温州医科大学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顺利举行,温州医科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曾副院长为中国基因药谷授牌,中国药谷成为温州医科大学培养人才、共建温州医科大学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阵地。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16 cxcy.w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