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公地点: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温州医科大学同心楼224
    办公电话:+86-0577-86693630
    邮政编码:32503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版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温州医科大学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在浙南美谷揭牌
  • 作者:韩忠/文 许春燕/图  编辑:作者  来源:   浏览:; 时间:2022年10月21日 14:15
  •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新征程肩负新使命,新召唤催生新作为为进一步推进温州医科大学创新创业、校企融合人工作,10月21日上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曾春燕带领学校创新创业团队对浙南美谷进行实地调研,浙南美谷常务副总洪国赢陪同调研。


    团队先后参观了美谷的研发中心、检测中心、成果展区、体验中心等,深入了解了浙南美谷助力国妆的前行步伐。

    交流会前,温州医科大学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顺利举行,曾副院长为浙南美谷授牌,浙南美谷成为温州医科大学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和发展创新创业教育事业的重要基地,在紧密合作中促进创新创业教育事业的发展。


    在交流会上,大家就关于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如何充分培养好人才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研究,吸取和借鉴学院人才教育理念与经验,结合和拓展浙南美谷企业发展模式,为打造培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高质量人才队伍的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奠定理论基础。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16 cxcy.w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