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公地点: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温州医科大学同心楼224
    办公电话:+86-0577-86693630
    邮政编码:32503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版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温州医科大学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中国眼谷顺利举行
  • 作者:韩忠/文 许春燕/图  编辑:作者  来源:   浏览:; 时间:2022年10月26日 14:05
  •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我们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为进一步推进温州医科大学创新创业事业发展、创新创业人才培育,1026日上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曾春燕带领学校创新创业团队对中国眼谷进行实地调研,眼谷总经理张晓铭陪同调研。

    温州医科大学创新创业团队在张主任的介绍中了解了中国眼谷的发展历程以未来规划,参观并体验了中国眼谷的科研服务、成果及研发产品,并对入驻的清大光德、普希基因和欣视界等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和学习。

    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医学部主任、中国眼谷理事长瞿佳教授寄语创新创业教育事业的发展,揭开双创交流会的序幕。温州医科大学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顺利举行,温州医科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曾副院长为中国眼谷授牌

    随后,温州医科大学创新创业团队就各学院创新创业发展及人才培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一番交流,并围绕学校的培养目标与企业的发展的规划对创新创业事业发展的需求与眼谷负责人进行了讨论和研究双方吸取和借鉴优秀案例,共同推进温州医科大学国家级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建设和发展。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16 cxcy.w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