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公地点: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温州医科大学同心楼224
    办公电话:+86-0577-86693630
    邮政编码:325035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版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注册工作的通知
  • 作者:  编辑:潘荣桂  来源:   浏览:; 时间:2022年08月23日 09:14
  • 一、注册对象:全体在籍研究生全日制博士、硕士

    二、注册时间:202295

    三、注册地点:同仁楼7C106-1

    四、注册须知:

    1、严格学年注册管理工作:研究生无特殊情况者须本人研究生证身份证按时注册严禁冒名顶替行为根据教育部要求,研究生证信息页面和注册信息页面最后要复印存档学生学籍档案

    2各位同学应在注册前根据学校财务缴费通知,完成学费或住宿费缴纳工作,否则不予注册。经济确实困难,尚无法缴清学杂费者,请于9月5日前凭贫困证明到同心楼224学院办公室办理杂费缓交申请,经学院审核同意后办理注册手续。

    3、在温州地区之外进行临床及科研工作的研究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填写《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委托注册申请单》(附件1),将研究生证与《申请单》寄给在温同学,由在温同学代为注册无委托书者不得注册。

    4、如遇研究生证遗失请尽快补办,并于95日前先注册,两周内需补办研究生证并补盖注册章。

    5、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注册者,须事先填写《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请假申请表》(附件2),并将《申请表》寄送至同仁楼7C106-1,经批准后方为有效。注册请假最多两周,请假时间到期后,须及时到校进行补注册。

    6、未按时注册者学校将根据研究生所在年级,做出相应处理,具体处理措施如下:①延期半年学籍注册;②停发各类补助津贴一学期;③学术型研究生停止其科研工作,专业型研究生停止其临床实习工作;④毕业班学生不接受学位论文提交、不允许参加上半年论文评阅;⑤停止开具所有学籍、成绩等证明;⑥停止参加各类评奖评优的资格;⑦停止参加中期考核资格。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温州医科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2823


    附件:

    附件1: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委托注册申请单.doc

    附件2: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请假申请表.doc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16 cxcy.w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